剛看完一瞬之光,回家陪看金鐘獎的時候,就覺得我一定要今天看完。

坦白說我因為太投射,所以心情有不好。

自己反覆的咀嚼,沒能太消化掉。

我知道聰明且心思細膩的妳絕對有嗅到些什麼,

然而接著把書越看越接近結束,我漸漸的看似有想通了些什麼,

而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八個月,原諒因為自私的情緒因素,

就沒提筆寫情書,只急著記下這複雜的思緒。

 

“我們都是單純的人,只是腦袋裝了複雜的思緒”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至少可以改寫現在”

“如果你渴望被愛,那就必須期望自己能夠深深愛一個人”

“我想要珍惜你。對我而言,珍惜你就等於珍惜我自己。

不愛自己就無法愛別人。但是唯有愛對方比愛自己多,人才能夠真正的愛自己。

我希望捨棄自己,在你身上完成真正的自我。”

 

我知道很多無謂的想法綁住了自己也綁住了我們

而我不斷的讓自己別再陷入

妳或許會生氣會無奈會不知所措

但相對的讓妳不好受的同時 我都很矛盾的不知到底還該不該跟妳說

然後每次讓彼此痛苦時 就更討厭如此扭曲的自己

我好愛妳 愛到骨子裡的那種 那我現在這些鑽牛角尖又算什麼

 

書看完 也哭完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07239 的頭像
    kj07239

    每天每次都要保持愉悅的心情!!永遠都不說最後一次!!

    kj0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