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這可以是我最後一次這樣打

畢竟咚咚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時間在這鬼魅之間

 

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 妳說 妳覺得他是第一個看到妳好的人

我討厭 妳說 妳覺得他對妳很好 把妳捧在手上的那種好

我討厭 妳就算想要換個心情 連換個環境 都可以因為某些影子而讓妳想起

我討厭 妳的網誌曾經寫過好多關於他 而現在都是我在寫 寫個屁呀

我討厭 他容易就牽動妳的情緒 連分手後退伍後都依舊存在

我討厭 他可以去妳家載妳 就算家裡的人覺得是妳同學 是賣芭樂的

我討厭 他可以在妳後座抱著妳 可以跟妳十指緊扣 可以牽著妳 可以跟妳穿梭台北街頭

我討厭 他曾經佔據妳那麼久的思緒 明明妳就不喜歡他 卻還會想到他曾經的妳覺得的好

我討厭 他曾經讓妳覺得 妳可以喜歡男生 也可以喜歡女生 對於性別 妳不設限

我討厭 他這樣讓妳不舒服卻還要勉強妳做妳不喜歡的事 而妳卻因為在一起所以覺得是應該做的事情

我討厭 我一直都還會吃他的醋 明明就是個討厭鬼 明明妳都沒有再想起

我討厭 我為了這個討厭鬼 會講話刺激妳 只為了想要自己好受

我討厭 我用著自己的標準來定奪妳曾經做過的事情與態度

我最討厭 現在我都還要為了這個人偶發性 突發性的自己不開心 而讓妳跟著不開心

還讓妳覺得都是妳的錯 如果可以重來就都不會發生

 

 

沒有如果!!!!!!!雖然這是畢竟的過程!!!!沒有這個過程就沒有現在的妳!!!!

 

但是!!但是!!!!!!!!

 

我超級無敵世界宇宙討厭他的!!!!

 

但是!!!但是!!!!!!!!

 

為了甚麼我要討厭他!!!!!!!!!!!!!!!!!!!!!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為了甚麼我在這方面這麼幼稚這麼難以釋懷這麼無理取鬧!!!!!!!!!!!!!!!!!!

 

爆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07239 的頭像
    kj07239

    每天每次都要保持愉悅的心情!!永遠都不說最後一次!!

    kj0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